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北京奥运射击场馆 夜景照明景观工程竣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4日16:28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0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殷丽娟)投资近百万元的奥运射击场馆及周边环境夜景照明景观工程现已竣工。

  记者从北京市石景山区市政管理委员会了解到,23日完工的射击场馆周边夜景照明工程是北京市奥运环境保障和景观建设的重点工程之一。

射击场道路两侧分别安装奥运造型灯具和幻彩造型灯具。道路边的草坪则安装照射角度大的头盔灯,还有形状酷似手枪垂直于地面的灯具。LED地砖灯的外形设计则以靶心为主,这些灯具与射击场馆的整体氛围相结合,突出了奥运主题。

  射击场馆周边夜景照明结合了奥运射击场馆建筑群的风格和周边道路、环境绿化的特点,将功能照明与景观照明相结合,形成了用照明灯来突显奥运主题和射击运动风格的夜景照明景观,设计体现时尚和节能。

  据了解,射击场馆周边的所有夜景照明设施全部采用高效节能电光源、高效照明灯具和照明控制设备,以达到降低照明负荷安装功率,节约照明用电,从而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