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荷兰友人参观花家地实验小学 感受奥运教育氛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4日21:2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10月24日讯 昨天上午,荷兰大使馆及荷兰NOVA电视台一行人员来到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实验小学,参观了花小“一班一国”奥林匹克教育活动,感受到了这里浓重的奥运教育氛围。

  客人们首先走进了代表荷兰的三一班。

孩子们手举荷兰小国旗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且以不同的方式向来宾们展示他们所了解到的荷兰,其中学生表演的三句半生动地概括出荷兰的特点,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博得了在场所有人的热烈掌声,孩子们还就有关荷兰所不知道的情况向记者和大使馆人员提问,他们纷纷给予解答。

  大使馆给学生们送来了很多有关荷兰的资料,教学生问候告别等日常荷兰语,学生们学得兴致盎然。最后,孩子们还送上了自己做的具有荷兰特色的小礼物给来宾们。荷兰大使馆表示要借此奥运契机,实现荷兰的小学生和北京的小学生拉起手来,共同参与奥运,感受奥林匹克精神。(范帆)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