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朝阳奥运教育结硕果 《分享奥林匹克》优秀资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4日21:2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10月24日讯 近期,北京市朝阳区地方教材《分享奥林匹克》通过“2007年中小学地方课程发展论坛暨优秀地方(校本)课程资源展示推荐活动”组委会专家评审,被推荐为优秀地方课程资源。

  《分享奥林匹克》是北京市首部以奥运为主题的地方教材,自今年9月开始在朝阳区20所中学的初二年级进行试点。

据了解,这本奥运教材专门开设了“朝阳英雄谱”,一共介绍了从1984年至今参加过奥运比赛的11位朝阳运动员,其中包括5位奥运冠军,分别是女排运动员郎平、杨晓君、冯坤、体操运动员马燕红和射击运动员杨凌。(范帆)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