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六城会反兴奋剂向奥运看齐 按北京奥运标准进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5日07:40 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周玥廷)昨日上午,第六届城运会兴奋剂检查部工作动员暨培训大会在武汉市体育局召开。

  本届城运会反兴奋剂副部长、国家体育总局兴奋剂研究所副所长赵健告诉记者:“这次六城会的反兴奋剂工作完全按照北京奥运会的标准进行。
”随后赵健进一步解释道,“六城会是北京奥运会前最后一次综合性运动会,其项目设置和奥运会都很类似,因此是北京奥运会前反兴奋剂工作一次很好的演练机会。”据了解,这次六城会的反兴奋剂检查官正是明年参加北京奥运会反兴奋剂部门的部分官员。

  下午四时,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刘鹏等领导参加了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的“历史与未来——奥林匹克反兴奋剂四十年”武汉站展览开幕式。展览上除了有关于奥林匹克反兴奋剂历史的图片文字介绍外,还有各种兴奋剂药品实物供大众观看了解。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