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币市行情今年看涨 奥运纪念币增值迅猛(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5日08:53 重庆日报

我来说两句
  华龙网讯 (晚报记者 陈雪莲)今年币市行情看涨,多种纪念币价格猛涨,其中,奥运纪念币一年增值3倍多。

  记者在中兴路、泰古等收藏品市场了解到,纪念币走出上扬行情。涨幅最猛的两种,一种是1988年发行的“中国人民银行建行40周年”纪念币,面额为1元,当年价格为2元左右,去年炒至800元,如今价格翻倍,1600元还买不到。
另一种是1997年发行的“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30周年”纪念币,面额1元,去年市价300元,目前炒至600多元。

  受到市场热捧的还有奥运纪念币。中兴路收藏品市场段雪峰介绍,去年底发行的奥运纪念币(第一组),当时价格为17元,如今已升至80多元,一年增值3倍多。上个月发行的奥运纪念币(第二组),已从60多元涨为70多元,一个月就增值20%。

  业内人士分析,升值最快的纪念币,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限量发行”,因为“物以稀为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