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兴奋剂检查数量比上届增加25%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5日09:17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武汉10月24日电(记者王敏、沈楠)记者于此间举办的“历史与未来——奥林匹克反兴奋剂四十年”武汉站展览获悉,预计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兴奋剂检查数量将达到4500例左右,比2004年雅典奥运会增加1/4。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展览会上说,通过近二十年的努力,中国已经形成比较完善的反兴奋剂法律体系和反兴奋剂工作团队,是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的重要保障。北京奥组委将通过高水平、高质量的检查、检测工作,让少数铤而走险的运动员无处遁形。

  2006年中国全年反兴奋剂的检查数量突破9000例,中国的兴奋剂检测实验室连续19年保持A类实验室水平。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主席庞德今年9月底访问北京期间对中国政府的反兴奋剂工作大加赞赏,称中国政府在过去一年来在反兴奋剂领域的工作成果和办事效率令他吃惊。他说,中国的反兴奋剂工作尤其需要得到政府各部门的密切合作。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