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体大招募培训3500名专业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5日10:05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顾静)记者近日从北京体育大学了解到,作为全国最高体育学府,北京体育大学承担着志愿者服务工作,特别是3500多名专业志愿者服务工作。

  据悉,在培训模式上,学校采用岗位设置与专业相结合的模式,充分调动了师生参与奥运、服务奥运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志愿者的专业素质和专业能力。

  目前,2008年奥运会共需北体大提供十类专业志愿者中的六类志愿者共3500多人,包括体育专业类志愿者、媒体运行类志愿者、医疗救护及兴奋剂检测类志愿者、贵宾陪同及语言服务类志愿者、体育展示及颁奖礼仪类志愿者和驾驶员志愿者等,校内7个训练场馆还需要志愿者近百名。这些数量加起来几乎涵盖了学校2005级、2006级本科和研究生一年级的所有学生。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