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重竞技看点推荐:亲睹猛金刚 近观角斗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5日12:3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摔跤

  比赛时间:2008.8.13-23

  观众票价:最高200元,最低50元

  推荐指数:★★★☆☆

  关注明星:王旭、吉田沙保里

  摔跤被普遍认为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竞技运动。

1896年首届现代奥运会,古典式摔跤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1904年第3届奥运会上,自由式摔跤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历经百年而不衰,摔跤的魅力可见一斑。

  摔跤有古典式和自由式两种,按体重分级别进行比赛。古典式摔跤规矩较多,只能用手臂抱头、颈、躯干和上肢,将对方摔倒后使其双肩触及垫子者为胜。自由式摔跤则可以手脚并用。摔跤运动,世界上还没有绝对强国,2005年世锦赛古典式摔跤的7枚金牌分属七个队。摔跤赛场可以看见不同国家选手的面孔。

  王旭是中国摔跤的唯一希望,喜欢摔跤的朋友不应该错过她的比赛。此外,女子55公斤级创造百场不败的狂人吉田沙保里也是选择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