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重竞技看点推荐:亲睹猛金刚 近观角斗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5日12:3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柔道

  比赛时间:2008.8.9-15

  观众票价:最高200元,最低50元

  推荐指数:★★★☆☆

  关注明星:冼东妹、高峰、佟文

  柔道起源于日本,日本有柔道之国的别称。

1964年东京奥运会上,男子柔道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1992年女子柔道成为正式比赛项目。虽然日本在柔道项目上优势明显,不过我国女选手参赛以后的表现也可圈可点,2004年奥运会曾获得两枚金牌。

  柔道通过把对手摔倒在地而赢得比赛,它是奥运会比赛中唯一的允许使用窒息和扭关节等手段来制服对手的项目。因此柔道比赛相当激烈,爱好武打的观众不妨去现场观看比赛。

  女柔是中国队冲金的优势项目。新人佟文、刘欢缘、老将冼东妹、高峰都有望问鼎。其中,佟文未成名前就有击败过奥运名将孙福明,爱好柔道的观众不妨去现场一起见证这名小将登上奥运高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