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杨林昨日归队检查伤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5日12:41 大河网-大河报

我来说两句

  首席记者张耘培

  本报武汉专电 “大杨,咋回来了?”“大杨,咋受伤了?”“大杨,点儿咋这么背呀?”昨晚,杨林一归队就被队员们的热切关心包围住。

  明天下午,国家队将从广州飞赴吉隆坡,受伤的杨林则接到了不能随队出征的通知,同杨林一块离开国家队的还有李帅、宋振渝和曹阳。

与球队教练联系后,杨林马上就订了机票,飞到武汉同球队会合。杨林的伤势不是很严重,随队的队医将会做进一步的检查,根据具体的伤势制定治疗措施。二进国家队的杨林多少还是有点遗憾的,“没办法,既然这样了,争取早日伤愈复出,不错过最后几场关键的联赛。”

  谈到这次国家队的经历,最让杨林难忘的是两件事情。第一件是军训,“军训比训练还累,还严格,不过,这段经历让我们收获很多,国家队军训的效果不错。”减掉了4斤肉是杨林军训的另一大收获。

  另外一件事情则是在中缅之战前,杨林作为队员代表陪福拉多出席赛前的发布会,“嘿嘿,那次主要任务是给福拉多当保镖,你们记者也不问我个问题,让我也有一个表现机会,哈哈,光照相了。”照片上的缅甸队员还不到杨林的肩头。

  谈到福拉多的变化,杨林说:“以前在大连带我们的时候,福拉多脾气很好的,比赛那天中场休息时,他真的发怒了,样子很凶的!可能是第一场比赛,压力太大了吧。”

  杨林入选国家队后,金海波被上调到一线队,队内多了一个竞争人选。到达武汉后,杨林第一件事情就是向教练组提出要新的训练服,从国家队回来的他只带了双球鞋。“赶紧治疗,赶紧训练,不然会耽误31日同长沙金德的比赛。”在国家队错过机会的杨林不想在俱乐部再错过机会。

  

(责任编辑:成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