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河畔观飞船 海滨赏千帆--北京奥运船类比赛推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5日13:4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智者乐水,仁者乐山!一个明智的奥运会观众,自然乐意观看一些水上项目,比如赛艇、皮划艇和帆船。

一边享受赛场激情,一边观赏沿途风景,何乐而不为呢?

  赛艇

  比赛时间:2008.8.9--17

  观众票价:决赛80元,预赛30元

  推荐指数:★★☆☆☆

  关注明星:史蒂夫-雷德格瑞夫

  "水上飞船"与众不同

  赛艇是项与体育常识背道而驰的运动。面向前方冲刺是人的本能,赛艇却是运动员背向前进方向划水的一项划船运动。马拉松选手一般不会在比赛一开始就冲刺,但是在2000米的赛艇比赛中前500米却必需全力冲刺。好奇的人不会错过特立独行的赛艇。

  赛艇比赛,可以欣赏运动员矫健的体形,整齐划一的动作,漂亮的舟艇在水面划过的轨迹以及旋转的水涡。再加上人体所必需的阳光、空气、水三大要素,无不给以美的享受。

  当代赛艇明星是英国人史蒂夫-雷德格瑞夫,他已经连续5次夺得奥运会金牌,热情的观众自然会去见证他冲击第六金。作为亚洲的赛艇霸主,中国队在该项目上有一定的实力,2008年能否借助天时地利人和实现金牌0的突破,让我们拭目以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