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河畔观飞船 海滨赏千帆--北京奥运船类比赛推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5日13:4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皮划艇

  比赛时间:激流回旋2008.8.11--14;静水2008.8.18--23

  观众票价:激流回旋决赛100元,静水决赛80元;预赛统一30元

  推荐指数:★★★☆☆

  关注明星:孟关良、杨文军

  "乘浪"甚好,"聚焦"不妙

  这是运动员面向前进方向的一项划船运动,包括皮艇和划艇。

欧洲开展广泛,水平世界领先。2004年,孟关良、杨文军在该项目上为中国队实现金牌O的突破,2008年孟杨二人能否再创辉煌,其它中国选手能否乘浪而上?

  一水多形,有时风平浪静,有时波涛汹涌。作为一项水上项目,皮划艇也根据水的不同形态分别有静水项目和激流项目之分。船行水上自然会带起破浪,皮划艇行进时,借助其他艇产生的波浪力量,使自已舟艇加速向前推进的一种操纵技术,是谓乘浪。参加比赛的舟艇(或桨)离开自己的航道而发生接触或碰撞,则称"聚集犯规"。裁判员两次警告后仍犯规者,即被取消比赛资格。

  如果您对皮划艇比赛情有独钟,还可以顺便观赏京郊顺义的美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