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乒乓球 羽毛球 网球08奥运看点推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5日13:5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网球

  比赛时间:2008.8.10--17

  地点: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

  观众票价:预赛100元 决赛600元

  推荐指数:★★★★★

  关注明星:郑洁/晏紫 费德勒 海宁

  网球运动是目前国内最受青年人喜欢的热门运动,奥运会赛场上世界排名前列的网球巨星大都将前来北京参赛,中国网球在雅典奥运会上爆冷获得女双冠军,而川妹子组合郑洁/晏紫很可能携06澳网、温网大满冠之威卷土重来。

  当然,在单打方面中国选手大都只能做看客。但这让我们对决赛之前的比赛,也更为关注。女单方面,彭帅、李娜以及有望杀入单打比赛的郑洁、晏紫能在强手如林的对手面前走多远,这将是非常有看点的内容。目前仍然排名世界第一的海宁能否成功卫冕,而瑞士天王费德勒这次会不会还是在比赛中马失前蹄输给无名之辈,这些都将吸引许多观众的眼球。

  毫不夸张地说,奥运会网球比赛对那些世界大牌的吸引力,绝对比中网大得多,花上几百人民币,去看看世界顶尖高手的比赛,是件很惬意的事。搜狐体育 红星耀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