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跳水单人选拔赛 奥运冠军彭勃动作失误致伤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5日16:34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刘娜)走板、起跳、右脚磕板,水花四溅。昨天,在奥运会跳水单人选拔赛合肥站预赛中,奥运冠军彭勃出现意外,所幸经过检查没有骨折,不过,他不得不放弃比赛。

  彭勃昨天带来了他潜心打造的新难度动作——5353B,即反身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他希望用这个难度系数3.5的动作来冲击“奥运门票”。

但昨天的惊险一幕就出现在这个动作上,彭勃起跳后,右脚重重地砸在跳板上后落入水中,当时脚跟便流血不止。

  “出现这样的事故,肯定会影响他获得奥运参赛资格。”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遗憾地说。

  相关战报

  何冲郭晶晶 三米板封王

  昨天,本年度最后一站奥运跳水选拔赛在合肥结束,何冲和郭晶晶分获男、女三米板冠军。吴敏霞和秦凯分获男、女三米板的亚军。

  结束了本站选拔赛,跳水队将进入关键的冬训期。

  文/记者 刘娜

  

(责任编辑:石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