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丹麦羽毛球公开赛首轮爆冷 中国女双头号遭淘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5日16:37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刘娜)昨天,丹麦羽毛球公开赛首轮便爆出冷门,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女双组合张亚雯/魏轶力苦战三局不敌排名低于自己9位的马来西亚选手陈仪慧/黄佩蒂,被淘汰出局。

  昨天,张亚雯/魏轶力明显有些轻敌,她们在关键时刻频频手软,在首盘告负。

第二盘艰难扳平后,在决胜盘中,她们最终未能守住阵地,不得不接受首轮被淘汰的结局。

  相关战报

  林丹鲍春来 晋级没阻碍

  在昨天进行的丹麦羽毛球公开赛首日角逐中,中国男单选手全部轻松晋级。

  昨天,鲍春来与有“中国选手克星”之称的新加坡悍将苏西洛相遇,鲍春来完全占据场上主动,以2比0轻松取胜。

  此外,林丹仅耗时34分钟就以2比0淘汰了名不见经传的爱尔兰选手斯科特,小将陈金也以2比0轻松淘汰加拿大选手达贝卡。

  

(责任编辑:石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