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孙英杰恢复的速度不快 明年奥运会征程不乐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6日08:36 汉网-武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届城运会,火车头体协也参加,孙英杰现在的教练陶绍明带队来到武汉,昨天,记者采访了这位教练。

  陶指导说:“孙英杰没来武汉,即使来了,她也不可能参加城运会,孙英杰已经28岁了。”孙英杰禁赛期满,明年的奥运会,她有两个项目可以参加,就是五千米和一万米,到时候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陶绍杰非常直爽地说:“这个问题我都不好说。
”记者在媒体上看到,有消息说,孙英杰已经恢复了八成。陶指导笑道:“八成,九成,都是记者说的。我没有说,我从去年11月份带孙英杰,总体说,她恢复得很正常,但是恢复的速度不快。而且,我感觉她状态不是太好。”

  “在这近一年的训练中,您做过孙英杰五千米和一万米测试没有?”记者问。陶指导说:“没有测试过,我们是做教练员的,会有感觉,会从一些指标中感觉出来。”

  陶指导叹口气说:“关键是停训时间比较长,停了一年多,这个停训是人为的,再恢复就比较难了。加上停训这段时间,她的心情又不好,打官司,还有病。恢复提速比较难。”

  孙英杰是什么病呢?陶指导说:“多着呢,拼了这么多年,病多着呢。”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明年秋天希望孙英杰也收获点什么,要不真对不起这次复出。

  本报记者 余国华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