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孔令辉女友不会打乒乓球 08奥运会后再考虑结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6日08:49 东北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电视剧《道德底线》(原名《妇道》)正在重庆拍摄,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南滨路的拍摄地探班,虽然主演潘虹尚未进组,但在剧中扮演潘虹儿媳的演员,正是前世界乒乓球冠军孔令辉的女友马苏,她在片场大方谈起和孔令辉的恋情。

  马苏不会打乒乓球

  昨日出现在片场的马苏一身米黄色风衣,牛仔裤,平跟休闲鞋,完全是普通邻家女孩的打扮,而这也是她在《道德底线》中的装扮。在戏中,她扮演潘虹的儿媳,由于结婚当晚一个陌生男子离奇地出现在她的床上,导致悲剧产生,这也是描写“80后”婚姻中少见的角度。

  对于媒体最关心的她和冠军男友的恋情,马苏显得很大方,她称自己和孔令辉是哈尔滨老乡,“小时候坐火车,看到很多人喊‘孔令辉来了’,自己还很激动。”后来一次偶然的广告拍摄中,两人相识相恋。“我是幸运的人,可以梦想成真。”依靠在南滨路的栏杆上说这句话时,马苏一脸幸福。但是随后马苏告诉记者,虽然男友是世界冠军,但是自己却不会打乒乓球,也很少去看他们的练习。

  一年见不到几面

  出道以来,马苏相继出演了《大唐歌飞》、《夏日里的春天》、《红磨坊》等众多影视剧,基本上常年在外拍戏。这次拍《道德底线》是马苏第一次来渝,并且将呆两个月左右,而孔令辉也在忙于2008奥运会的教练工作。马苏昨日透露,由于都太忙碌,两人一年也见不到几次面,相聚的时间更是少之又少。那怎么维系这份感情呢?“一般是打电话,我们可是为电信事业做了很多贡献。”马苏笑称。

  先忙奥运再谈结婚

  自2002年相恋以来,马苏和孔令辉的恋情已经平稳地走过了5年,孔令辉之前曾宣称,自己退役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和马苏携手走上红地毯。但事实上,孔令辉去年10月退役后就担任了国家队教练,两人的婚事却一直不见动静。昨日被问到有没有结婚计划时,马苏称暂时还没有,她称要等孔令辉忙完奥运会的事情再做打算,“毕竟奥运会是大事,要排在前面。”

  马苏力挺好友黄圣依

  她其实挺单纯的

  马苏是北京电影学院2001级表演系的学生,和目前当红女星黄圣依是同学,昨日马苏告诉记者,她和黄圣依是很要好的朋友,一直保持着联系。她还告诉记者,黄圣依并没有外界说的那么复杂,“其实她挺单纯的。”

  和马苏相比,曾经的“星女郎”黄圣依的星途可谓一路坦荡,但是后来她和周星驰公司解约,被指忘恩负义;再后来她和杨子的绯闻被传得沸沸扬扬,让很多人觉得这个女孩很有心计。

  但是昨日马苏告诉记者,黄圣依其实是个很简单的人,在她成名后还跟不少同学保持联系,而且还会给出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同学一起发展,“她真的没外界说的那么复杂。”曾有传闻称,黄圣依很小气,对此马苏也笑着否认:“人家是大明星了,不会在乎这些的。”康延芳/文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