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乒乓球世界冠军江嘉良丢失金牌仅获赔8000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6日07:26 中国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上海10月25日电(通讯员 严剑漪 卢文婷 记者周凯)对于前乒乓球世界冠军江嘉良因住宅被盗向物业及开发商提出索赔一案,今天下午,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陆家嘴法庭作出了一审判决。判决第一被告上海证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赔偿原告江嘉良夫妇经济损失人民币8000元,对江嘉良夫妇的其余诉讼请求则不予支持。


  2006年8月,著名乒乓球运动员江嘉良和妻子吴玉芳所居住的小区发生了多起盗窃案,由于江家当时家中无人,很多贵重物品被洗劫一空。8月23日,江嘉良夫妇回到家中,发现心爱的奖章、奖杯被人偷走,立即报了警。

  9月14日,公安部门抓获了盗窃嫌疑人徐某,并将查获的赃物退还给江家,但江嘉良夫妇经过清点后发现,3枚洲际乒乓球比赛金牌、国务院颁发的全国先进工作者奖章、吴玉芳获得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时佩戴的贵重首饰等具有极高纪念收藏价值的物品均未追回。此后,江嘉良夫妇与物业公司协商赔偿事宜,但最终未能达成协议。2006年12月6日,夫妻俩向法院提起了诉讼。

  法院经审理后作出了上述一审判决。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