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运动员收入总排行 姚明刘翔郭晶晶列前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6日09:15 时代商报

我来说两句


  ★第一名:姚明(篮球)

  年收入:(估计3500万美元)

  广告代言:中国联通、苹果电脑、Visa卡、豪雅表、百事可乐、锐步、麦当劳、燕京啤酒、Reebok、佳得乐饮料、God牛奶。

  上世纪90年代,美国最著名的体育明星是迈克尔·乔丹,其后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现在,美国人心目中最伟大的运动员是谁?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认为是姚明,他甚至说姚明的影响力将会超过乔丹和伍兹,“姚明将成为体育史上最伟大的明星。从世界的角度来说,姚明的影响会超过迈克尔,不仅仅在美国,而是在世界。”对于这个无比崇高的评价,很多人非常不解,但亚历山大坚持自己的想法,他的解释是,“姚明的背后有那么多的中国人,有那么多的亚洲人。”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