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田亮历任女友:郭晶晶超暧昧 叶璇自多情(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6日09:25 荆楚网

我来说两句


  郭晶晶:超过友情 还不到爱情

  “亮晶晶”青梅竹马、门当户对,一直被媒体视为金童玉女,田亮和郭晶晶两人从小便一起在国字号跳水队集训,每天都朝夕相处,作为国家队老大哥,田亮一直视郭晶晶为妹妹,喜欢称其“小蝈蝈”,郭晶晶则称其为“田亮哥”。二人日久生情,自然暗生情愫。无论是国家队训练,还是在国家队生活,不知不觉二人共同度过了十一年的快乐时光。

  田亮曾在自传中讲述了“亮晶晶”称号的由来。

“悉尼奥运会后,取得五块金牌的 中国跳水队前往香港地区表演。最耀眼的明星当属伏明霞和熊倪,不过,也有很多香港记者开始将摄像机对准了我和郭郭;表演期间,香港报纸上出现了一个很有创意的词汇———亮晶晶。”“随后,熊倪、伏明霞等奥运名将陆续引退江湖,周领队开始在各种场合宣称,希望媒体多多宣传田亮和郭晶晶。在队里,在面对那些比我岁数小很多、稚气未脱的小孩时,确实只有与我年龄相仿、经历相仿的郭郭,才能找到彼此的话题。”“亮晶晶”就这样被推上了前台,有些懵懂,有些欣喜,也有些忐忑。“2002年的釜山亚运会比赛期间,她无意中暴露出来手机屏幕上有我的大头照,媒体开始就‘亮晶晶之恋’大做文章,这个话题成了体育版的头条。实际上,当时刚出现彩屏手机,不能拍照,但可以通过电脑上传图片。对于电器,她是十足的外行。于是,我帮她‘捣鼓’,从自己的 笔记本电脑里直接把我的照片放到她的手机上了。”

  田亮在讲述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他和郭晶晶的关系是这样说的:“奥运会后,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我被除名事件之后,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我和她的联系也渐渐稀少,‘亮晶晶’也逐渐成为一个历史名词。”

  事实上,正当二人在香港把臂同游时,郭晶晶遇上了霍家少爷霍启山,而田亮则被娱乐圈所吸引,从此二人分道扬镳。

  也许有人说“亮晶晶”原本就是场误会,但关系最好时,田亮眼中的郭晶晶是一汪水:“我眼中的她是很善良、很单纯的,就像一汪水一样,我觉得连坏人都不会忍心伤害她。”郭晶晶眼中的田亮是一块石:“他是个很坚强的人,做事情很有计划,他很乐观——即使有什么难过的事情也放在心里,展现给大家的总是阳光、开心的一面。”

  点评:虽然两人从来没有对外承认过恋情关系,不过在雅典奥运会赛场上,田亮痛失金牌后,郭晶晶默默帮他收拾行李的场面,至今让人觉得温馨。或许“亮晶晶”这对被全国人民看好的金童玉女,只是一场暧昧的故事:超过了友情,却还没到爱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