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田亮历任女友:郭晶晶超暧昧 叶璇自多情(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6日09:25 荆楚网

我来说两句


  吴敏霞:最冤的“绯闻女友”

  “亮晶晶”正式分手后,田亮成为 娱乐新闻关注的对象,2005年3月,他和小师妹吴敏霞的一次单独晚餐,被香港狗仔队收入镜头中,吴敏霞成为田亮绯闻女友中最“冤”的一个,甚至一度传闻,她是“亮晶晶”的第三者。

  3月11日晚7点左右田亮载着吴敏霞将车驶入僻静处,开始吴敏霞还有些不太高兴,但是很快就被田亮逗笑。两人在车厢内甜蜜分享了外买晚餐后,田亮拥着吴敏霞在车厢内激吻。

直到晚上11点,一脸笑意的吴敏霞才走出车厢返回宿舍。田亮接送吴敏霞都会提高警惕,避免在大街上出现,而吴敏霞出入宿舍也是可以拉低椅背掩人耳目,可见两人都不愿意让关系曝光。

  据说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晚餐,起因是雅典奥运会期间,田亮打游戏输了吴敏霞一顿晚餐。据媒体事后报道:国家跳水队对此非常愤怒,吴敏霞受到了教练严厉的批评。甚至有媒体称,郭晶晶和吴敏霞这对跳水搭档,还因此产生隔膜,关系冷淡。

  点评:明眼的人都知道吴敏霞的无辜,就因为大师哥是风头人物,吃顿饭惹出了这么多麻烦。不过吴敏霞最后还接了几个广告,不知道是她奥运冠军的身份帮了忙,还是和大师兄这段“无头公案”帮的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