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田亮历任女友:郭晶晶超暧昧 叶璇自多情(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6日09:25 荆楚网

我来说两句


  叶璇:自作多情+自我炒作

  叶璇,出道多年一直半红不黑,但不表示无线不捧她。雅典奥运会期间,叶璇被无线派往奥运现场,直播奥运。叶璇很会自我炒作,此后她一再将自己和“跳水王子”扯上关系。叶璇在报道中自述,她第一天当奥运会主持时已认识田亮,当时两人都对对方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令此段友谊在数星期内迅速增长。

  叶璇又称田亮主动投怀送抱,她透露奥运会从第一天到最后一天,他们都经常在一起,而后田亮在其最后单人十米高台的项目中输给了胡佳,只拿了铜牌。

叶璇回述当天田亮一下台,并没有接受中央台的访问,反而是来到她的面前,给了她一个拥抱,使叶璇相当感动。

  叶璇还表示田亮是她的真心朋友。当叶璇知道好友失金牌的那天正是他的生日,她便偷偷地准备了一个超大的刺身蛋糕给他,令他重展笑颜,叶璇哄男人果然有一套。2004年9月,国内运动员访港,其间田亮被发现不断发短信,当时媒体一致认为是“亮晶晶”短信传情,但叶璇却再次自爆给田亮发短信的人正是她,叶璇还甜蜜地透露,情人节是她的生日,田亮将会送玫瑰花给她。

  点评:由始至终都是叶璇一个人自作多情,但也符合艺人炒作的定律。虽然叶璇不红,但直到现在叶璇名字前面都冠以“田亮绯闻女友”的称号。看来她的自我炒作还是成功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