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田亮历任女友:郭晶晶超暧昧 叶璇自多情(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6日09:25 荆楚网

我来说两句


  戴娇倩:被动炒作无关爱情

  2005年田亮签约英皇,正式进入娱乐圈。为了能让“跳水王子”在娱乐圈也如鱼得水,英皇公司将之与内地新秀戴娇倩来个“倩亮”组合,争取在两个月时间内令他改头换面,取代“亮晶晶”称号。

  和田亮有过几次接触的戴娇倩认为他是个健康、阳光的男孩,待人很朴实。谈及和田亮的合作,一直和港台演员合作的戴娇倩认为他虽然没什么表演经验,但两人沟通起来应该没有问题。

  点评:显然英皇希望“倩亮”组合能多出新闻,无奈不论读者还是他们自己对这样的炒作已经开始不感兴趣了。因此戴娇倩还没来得及成为“绯闻女友”,她和田亮的合作就被遗忘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