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田亮历任女友:郭晶晶超暧昧 叶璇自多情(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6日09:25 荆楚网

我来说两句


  叶一茜:接近“亮嫂”的女人

  虽然“亮晶晶”全国皆知,但只有叶一茜才是田亮公开承认的女朋友。不论他们今年国庆期间领证的消息是不是真的,看来二人的感情开花结果也不是不可能的。

  一个是奥运冠军,一个是 超级女声,田亮和叶一茜的爱情从一开始就是个热门话题。继“田亮为叶一茜购豪宅”、“两人在香港亲密购物”等消息曝光后,2006年10月,田亮终于点头承认。叶一茜在博客中称“我的爱情电影正在上演”。

  2006年10月,两人飞回北京,恋情就此高调曝光。叶一茜的经纪人黄小姐明确表示,“大家总说他们俩拿这事炒作,两个人说实话挺不容易的,他们都是处女座,对感情追求完美。小叶对这段感情也很珍惜,所以一直没提。前段时间田亮心肌炎病得很厉害,小叶一直在西安照顾他,几乎没怎么回北京。”至于两人何时开始好上的,黄小姐表示:“应该是今年年初吧,媒体曝出来的时候,他们已经好一小段时间了。”

  谈及和叶一茜的这段恋情,田亮则略显羞涩地回答道“缘分”,田亮说自己是一个非常相信缘分的人,和一茜在一起也是缘分的指引。

  点评:虽不再是王子,田亮依然大牌。阔绰地刷卡给美人买房,光明正大带着爱人曝光于飞机场。叶一茜曾在博客里公开恋情时,欢喜中也感性地加了一句:“我的爱情电影正在上演。结局是喜是悲,缘分是导演!”看来,叶一茜最接近“亮嫂”的位置,却仅仅是“接近”不是到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