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我参与”调查报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6日16:3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第一部分 调查背景

  在中国举办奥运会,不仅对我国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也同样具有重要的经济意义、社会意义及人文意义。

这些从中国奥组委提出“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绿色奥运”这一奥运特色的时候就得以体现。

  科技奥运将互联网吸纳进入奥运这个大主题。在即将到来的2008,中国互联网也在积极的为迎接奥运、服务奥运做准备。

  如何将奥运与互联网有机结合,在促进互联网事业发展的同时又能提高服务质量,使奥组委、互联网用户以及互联网广告主都满意,是现阶段互联网内容服务商,基础服务商都在积极思索的问题。

  这不仅是一次应对于体育盛事的改变和提升,而是面对整个社会盛事的改变和提升,这一次成功的经验也有助于我们会陆续运用于将要到来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以及2010年广州亚运会。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