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我参与”调查报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6日16:3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二、生活部分

  1.网民在奥运期间出行情况

  奥运的到来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大部分网民担心奥运期间出行人多车挤和堵车,比例分别高达79.7%和60.1%,与之相应,网民对担心情况所采取的解决措施是错过高峰期出行,近处则选择徒步或骑车、比例均在50%以上,可见尽管网民对奥运期间北京的交通问题有很多的担忧,但仍会积极的采取各种措施来保证奥运期间出行的畅通。

  网民希望奥运期间北京在公共交通方面得到改善,主要体现在希望增开奥运公交路线、延长公共交通运行时间等方面。

  2.奥运对网民居住环境的影响

  2/3以上的网民认为奥运使得自己的居住环境以及北京的城市环境得到改善。北京网民对奥运带来的这些影响的感觉比非北京感觉更强烈。

  3.网民对奥运的参与

  虽然北京是奥运的主办城市,但是全国各地网民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以不同的方式参与奥运,其中82.0%的网民表示“提升自身素质,支持文明奥运”。相对而言,北京地区网民比非北京地区网民对奥运的热情更高,分别体现在申请奥运志愿者、参与奥运设施建设、少开一天车,支持绿色奥运、购买奥运门票及相关纪念品、学好英语支持奥运等方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