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我参与”调查报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6日16:3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三、赛事部分

  1.网民对奥运相关内容的了解及期望

  尽管网民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参与热情很高,但58.0%的网民对奥运赛事的比赛规则及观赛礼仪不了解或一般了解,期望了解的方式主要是报纸、杂志等纸制媒体及网络专题页面。

  对于赛事本身,80.2%的网民希望通过电视关注,77.4%的网民希望通过网络关注,希望买票去现场看的网民为36.2%。北京地区希望去现场看奥运的网民比例比非北京地区网民比例高近20个百分点。

  赛事之外,67.1%的网民希望从网络上看到运动员、志愿者、工作人员工作/生活花絮,在这一点上,女性网民比男性网民表现更为明显。

  2.不同地区网民对奥运结束后比赛场馆利用的期望

  调查结果显示,地区差异并不会很大程度上影响网民对如何在奥运之后更好的利用比赛场馆的看法,开放为全民健身场是网民最期望的,只是由于比赛场馆大多设立在北京,北京地区的网民希望将比赛场馆开放为全民健身场所的比例高于非北京地区的网民(比例分别为88.4%和81.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