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遥遥万里献爱心 思念牵手福娃走进郑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6日18:5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主办,通过奥运会吉祥物福娃宣传奥运、传递爱心的“福娃爱心传递,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走进了我国八大古都之一—郑州。

在福娃走进郑州活动之时,作为本次活动全程赞助商,思念食品公司携其员工购置了大量的学习用品、生活物资捐赠给贫困孩子,旨在通过这一公益平台为青少年的成长送去爱心和责任,让奥林匹克的精神和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在他们身上得以继承和发扬。

  “福娃爱心传递,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将走遍中国29个省、市和地区,以向全国老、少、边、穷地区青少年、城市贫困(低保)家庭子女捐赠“爱心福娃”和学习用品的形式,将慈善公益和奥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并通过生动有趣的文娱活动普及奥运知识、弘扬奥运精神,也在全国的范围内广泛传播爱心奉献、回报社会的公益精神。此次,这一公益活动走进郑州,使郑州的青少年,特别是贫困家庭和外出务工子弟感受到了北京奥运的人文气息和大众参与精神,也为他们带来了源于社会的爱心和祝福。

  慈善公益是中华民族的美德和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社会上富有责任感的个人和企业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爱心舞台。中国食品行业的第一品牌思念食品此次赞助“福娃爱心传递,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是其在赞助北京奥运,并成为奥运会速冻包馅食品独家供应商之后的又一重大公益赞助活动。

  对此,思念食品有关负责人表示,思念食品作为中国传统食品的制造企业,在发展中不仅一直秉承着食责民生、业润社会的原则和理念,也积极地承担起弘扬祖国传统的优秀文化的责任。青少年是中国的未来和希望,同时,北京奥运会是世界了解中国文化历史的窗口,也是中华民族向世界传播传统文化的一次契机。连续赞助与奥运有关的一系列公益活动,思念食品不仅希望能够传递社会对青少年的关爱,为他们带来更多感受奥运、激励自我的学习机会,也希望能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向世界传播中国的优秀文化。

  有关业内人士表示,作为我国食品行业的领导者,思念食品长期以来积极致力于公益事业的举动,一方面将公益的精神、奥林匹克的精神带给了社会各界,另一方面也在相当大程度上感召着食品行业,甚至于其他行业中的企业加入到支持公益事业的行列中,进而推动我国公益事业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