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新北京 新奥运”图片巡展 在贝尔格莱德开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7日04:07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贝尔格莱德10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连国辉 王海昉)“新北京、新奥运”图片展开幕式于26日晚在贝尔格莱德市拉科维察区文化中心举行。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文化参赞刘永宏和贝尔格莱德市文化、政治、教育、体育等各界人士共100余人出席。

    拉科维察区文化中心主任韦利科维奇在致辞中表示,“新北京、新奥运”图片展题材多样,画面精美,为塞尔维亚人民了解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机会,相信一定会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

    刘永宏则表示,中国有信心把北京奥运会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新北京、新奥运”图片展将使塞尔维亚人民更加了解中国、喜欢北京。

    塞尔维亚民间友好组织“东方之家”的成员在开幕式前为观众表演了富有中国特色的节目。她们演唱的中文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以及小提琴独奏《茉莉花》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悉,“新北京、新奥运”图片展将在贝尔格莱德展出一个月,之后在塞尔维亚各地进行巡展。(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