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金银鸟巢"全国巡展启动 19个重要城市展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7日02:53 东方早报

我来说两句
  经北京奥组委授权、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国家体育场———奥运金银鸟巢,将在京隆重启动全国巡展大型活动,奥运金银鸟巢全国巡展活动将于10月28日起,从北京、上海同时启动南北两条巡展线路开始,陆续在全国19个重要城市展开,巡展为期三个月。


  奥运金银鸟巢采用北京奥运会国家体育场“鸟巢”的造型为蓝本,用999纯金纯银打造。立体设计、镂空雕刻,基本按照国家体育场原样等比例微缩制作,巢底座采用先进的造币工艺,刻有奥运运动标志及雄伟的万里长城;鸟巢每根钢结构的连接方式、跑道、内部座椅也都清晰可见;放置“鸟巢”的底座四周也是雕刻着奥运项目图案,外包装使用高度抛光的紫檀木雕刻印花。

  奥运金银鸟巢是奥运特许商品,配有中国金币总公司出具的鉴定证书和北京奥组委统一印制的防伪标签,有别于其他奥运纪念章、纪念币、金银砖藏品,是奥运贵金属藏品的一次新突破,在奥运收藏纪念品中,具有较高收藏价值。

  本次发行的奥运金银鸟巢共4款,纯金8厘米奥运鸟巢,限量发行10000座;纯金10厘米奥运鸟巢,限量发行3000座;纯银12厘米奥运鸟巢,限量发行15000座;纯银16厘米奥运鸟巢,限量发行5000座。奥运金银鸟巢相关信息,可通过中国金币奥运特许商品分销商、奥运特许零售店处购买,也可登录中国金币网(www.chinagoldcoin.netwww.6cang.com)查询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