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火炬中心盛赞辽宁:传递工作准备充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7日08:47 北国网-辽沈晚报

我来说两句

  从昨日开始,北京奥组委火炬中心正式拉开了奥运火炬途经辽宁五市实地大考察的序幕!

  北京奥组委火炬中心副主任赵卫、2008北京奥运会三大赞助商代表、辽宁省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领导小组部分官员齐聚沈城。

  赵卫表示:“辽宁火炬传递筹备方面的工作非常充分,这次考察我们总体感觉满意!”

  沈阳火炬传递路线受称赞

  昨日上午9时,赵卫一行首先来到了沈阳市体育局,这是北京奥组委火炬中心派出的来辽第一批考察团队,火炬途经辽宁五市中,沈阳是第一个被考察的对象。

  沈阳是历史文化名城,在设计火炬传递路线时,精心打造的六大单元主题特点鲜明,与会的北京奥组委火炬中心官员听完汇报频频点头称赞。

  昨日下午,赵卫一行在沈阳市体育局官员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沈阳拟订火炬传递路线——六大单元之旅,沿途经过的沈阳文化古迹、繁华路段等给北京奥组委的官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辽宁省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凯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沈阳的火炬传递路线拟订方案最终将由北京奥组委正式批复。”

  满意辽宁火炬准备工作

  赵卫一行于前晚抵达沈阳,今晚,他们将返回北京。除了沈阳,11月5日和6日,北京奥组委火炬中心还将派出两批官员,分别对本溪、辽阳、鞍山和大连进行考察。

  宋凯告诉记者:“北京奥组委火炬中心对我们的工作进展比较满意,也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全省人民齐心协力,我们力争将明年的奥运火炬传递工作做到完美。”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