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跳水选拔赛落幕 周继红收官战后细盘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7日11:17 北国网-辽宁日报

我来说两句
  辽宁日报消息“奥运会跳水选拔赛”于日前结束,中国跳水队2007赛季完美收官。接下来,中国跳水队将迎来短暂假期,10月31日,队伍将在北京再次聚集展开冬训。合肥站比赛结束后,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对2007年队伍的表现进行了盘点。


  “今年的比赛挺多的,我们计算了一下,队员从世锦赛到现在,最多的参加了12个国内国际各项比赛。通过比赛,队员经受了锻炼。当然,队伍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总体来说我们比较满意。”周继红说。满意之余,周继红也谨慎地谈了队伍目前存在的一些不足,“因为运动员的水平比较高,所以裁判在打分时一般比较严格,如果动作环节存在不足,那么扣分就会多一些。目前,中国运动员最需要提高的是整体动作的质量和稳定性。现在队员的难度基本达到了极限,明年就是北京奥运会了,所以在难度上不太可能有太大突破了。”

  谈到具体项目,周继红重点提及了男子3米板,“在合肥站比赛中,运动员的动作有较大失误,这说明中国在男子3米板项目上还需要加强稳定性,同时要保证动作的质量。”卢洁莹

  记者 赵越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