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女足中北美洲预选赛 波多黎各队旗开得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7日22:34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奥运会女子足球北中美洲及加勒比区预选赛10月24日继续进行第一阶段比赛,在加勒比区第一轮D组首场比赛中,波多黎各队以4-0击败开曼群岛队,取得了球队历史上的第一次胜利。

  24日开始的D组比赛都在开曼群岛首府大开曼举行,参赛的共有三支球队,除了上述两队外,还有海地队。

三队将采用单循环赛制排定名次,小组头名将进入加勒比区第二轮。

  共有500名球迷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波多黎各队在比赛中占据较大优势,上半场便已三次攻破对手球门。波队的四个进球分别是由帕特里西娅·查帕(第30分钟)、罗西奥·埃尔南德斯(第32分钟)、阿里西娅·马利·蒂雷利(第40分钟)和伊沃恩·瓦伦丁(第74分钟)攻入的。

  本组第二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五进行,由波多黎各队对海地队。波队如能再次获胜,将提前获得本组的晋级资格。

  加勒比区第一轮A、B、C组的比赛均已于本月初结束,三个小组的头名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古巴和牙买加队都取得了加勒比区第二轮比赛的资格。第二轮比赛四支球队中的前两名将进入北中美洲及加勒比区预选赛的决赛阶段。决赛阶段比赛将共有六支球队参赛,除了直接入围的北美三强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以及加勒比区前两名外,还有中美洲预选赛的头名球队,中美洲区的头名球队将在哥斯达黎加队和尼加拉瓜队中产生。预选赛决赛阶段的前两名球队将获得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参赛权。 (何华光)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