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冠军顾俊助阵安康迎奥运 与青少年亲密接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8日04:44 三秦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吴浩东王丽丽)作为北京奥组委特批支持的北京奥运会文化活动之一的“奥运联想千县行”在圆满完成2006年活动之后,再次以崭新的面貌踏上新的征程——昨日下午,2007奥运联想千县行安康站活动启动,著名羽毛球运动员、奥运冠军顾俊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据介绍,2007奥运联想千县行以“一起奥运,圆梦2008”为全新主题,以更加丰富多彩的奥运主题广场体验活动在全国1500个左右的县镇地区展开,预计将直接影响600余万人。此外,活动还携手近百位历届奥运明星组成“千县行奥运冠军团”,共同深入活动举办的县镇城市,让当地的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能有机会与这些体育明星亲密接触,共同感受他们所带来的拼搏进取的奥运精神,共同为北京2008奥运会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