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肯尼亚女子中长跑名将欲夺北京奥运会金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8日09:0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内罗毕10月27日电(记者荆晶) 肯尼亚女子中长跑名将珍妮斯·杰普克斯盖近日表示,她将在2008年奥运会800米比赛中力争夺金。

  据肯尼亚《人民报》27日报道,今年八月,杰普克斯盖在大阪世界田径锦标赛上以1分56秒04的成绩取得女子800米金牌,并创下了该项目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
报道称,如果她继续保持这一良好状态,那么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将具有相当的夺冠希望。

  不过,杰普克斯盖的雄心壮志并不仅限于800米这一个项目。她表示,如果有可能的话,她将向英国名将凯利·霍姆斯看齐,争当800米和1500米双料奥运冠军。

  杰普克斯盖的经纪人费里尼·罗萨则认为,目前涉足1500米领域还为时尚早。“我认为2009年才可以尝试1500米,2008年奥运会太重要了。可能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她可以两个项目都尝试一下。当然,她明年也可以试着参加一些1500米的比赛,但最好先力保800米的金牌,再敲定以后的计划,”罗萨说。

  目前,还没有肯尼亚女运动员在奥运会上获得800米或1500米的奖牌。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