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秋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举行 刘淇击鼓启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8日09:56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赵耕) 昨天上午,昌平十三陵水库旁彩旗飘扬,欢歌阵阵,2007秋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正在这里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团中央第一书记胡春华共同为大会击鼓启程。刘淇、胡春华与万余名首都群众一起健步出发,在清新的空气和优美的风景中享受长走运动的乐趣。
盘旋飞翔的五色机械滑翔伞带着巨大的奥运宣传标语不时从人们头顶掠过,在长走队伍中激起阵阵欢呼声。刘淇一边向滑翔伞招手致意,一边与胡春华交谈。他说,随着2008年奥运会一天天临近,北京市民期盼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热情也更加高涨,越来越多的人真正体验到了奥运带来的快乐。我们还要通过奥运筹办工作,让奥运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已经有20多年历史,此次2007秋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的主题是“贯彻十七大,微笑健康行”,这也是长走大会首次来到北京郊区。2007秋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的路线全程17公里,选择了2008年奥运会铁人三项比赛的赛道,这也是世界上最亲近自然的铁人三项赛道。大会组委会将整个长走路线精心设计为五个板块,分别是“红色-喜悦,平安之路”、“蓝色-畅想,希望之路”、“绿色-青春,健康之路”、“黑色-诚信,和谐之路”、“金色-收获,凯旋之路”。参加长走活动的市民还可以欣赏到满山红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切身感受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中央有关部门和北京市领导冯建中、吉林、吕锡文、梁伟、刘晓晨、孙安民等参加了长走活动。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