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美女马苏:和孔令辉一见钟情 结婚等奥运后(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8日16:2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马苏最近人气急升
美女马苏最近人气急升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由孔令辉女友马苏领衔主演的家庭伦理剧《道德底线》正在重庆拍摄。一身韩式装扮的马苏,谈到男友孔令辉时脸上不禁荡漾起幸福的微笑。她不但把他们之间相识相知的全过程抖了个底朝天,还腼腆地透露,“孔令辉正忙着备战08奥运会,即使要结婚也得奥运后了。”

  马苏扮演的角色陈秀是个特别软弱的女性,她的婆婆是老戏骨潘虹扮演的,“这个剧中潘虹老师变成了一个十分苛刻的婆婆,随时随地都会用严厉的方法来管教媳妇。

  ”

  记者好奇地问:“要是有一天你成了孔家的儿媳妇,遇到同样的婆婆,你也会这样承受吗?”马苏笑着低下了头,“如果现实生活中真让我碰到这样的事情,我肯定不会忍气吞声,现在又不是旧社会,我一定会和婆婆好好沟通,讲道理的家庭才能和睦呀。”

  发表了一番自己的“儿媳宣言”后,马苏彻底敞开了心扉,对如何跟乒乓奥运冠军孔令辉走到一起的过程,她娓娓道来,“真的是要靠缘分,我和他都是哈尔滨人,记得当初上学的时候,有一次在火车上听到大家喊孔令辉来了,全车厢的人都涌了过去,可我没有去看热闹,就独个坐在那里想,总有一天我们可以以一种特别的方式见面的。”

  “没过多久,自己的梦想居然实现了,当时我们都在为一个运动品牌拍平面广告,于是就相遇了。”“孔令辉追你吗?”马苏的脸又是一阵绯红,“不是啦,我们感情发展得很自然,算是一见钟情吧。”

  自2002年相识,两人已经恋爱5年。是不是经常去看孔令辉的比赛呢?马苏有些委屈地表示,“他不希望我去现场,我很理解他,因为我去现场肯定会在情绪上对他有影响,从而影响比赛发挥。都这么久了,有关他的重大比赛我可是一场都没去看过!”(李平)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