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多哈开始申办2016奥运 奥组委认可北京治污工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8日18:33 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卡塔尔奥委会25日在首都多哈的海滨大道举行盛大庆祝活动,正式启动了多哈2016年奥运申办序幕。

  已正式向国际奥委会提出申办2016年奥运会的城市有:美国芝加哥、日本东京、西班牙马德里、巴西里约热内卢、捷克布拉格和多哈。

国际奥委会将于2009年10月在丹麦哥本哈根宣布最后获得2016年奥运会主办权的城市。

  国际奥组委认可北京治污工作

  国际奥委会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25日表示,国际奥委会认可北京奥组委治理污染工作。

  维尔布鲁根强调,北京奥组委当初承诺投入123亿美元,采取130种方法改善北京的空气质量,这些承诺都已兑现,而且预算还有所增加。

  国际奥委会在港视察马术设施

  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21日至22日率代表团访问香港,视察奥运马术设施,并了解香港与奥运相关的准备工作进展。

  代表团视察了奥运会运动员住宿地,参观了马术越野赛场地、奥运会马术主赛场以及新闻服务设施等。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