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福娃奥运漫游记》创收视奇迹 喜捧特别大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9日07:26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27日,第九届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在成都揭晓,由北京电视台、北京卡酷动画卫视选送的国产原创百集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从来自中国、俄罗斯、爱沙尼亚、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金熊猫”奖国际动画作品评委会特别大奖。

这是继得到“亚洲青年动漫大赛”优秀作品奖后,《福娃奥运漫游记》再次在国际性业界评选中获得殊荣。  

  “金熊猫”奖评选是四川电视节的主体活动之一,也是在中国举办的影视业界中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评奖活动之一。与并称为中国电视三大奖项的中国电视金鹰奖、中国电视飞天奖相比,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在国际化、专业化和公众参与性方面独树一帜,侧重于国际影响与专业研讨。《福娃奥运漫游记》此番获奖,充分展示了其制作上的专业实力和题材把握的国际水准。

  百集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经北京奥组委授权,由北京电视台、北京卡酷动画卫视倾力制作,是一部集中国特色与奥运精神为一体的原创动画巨制,在北京地区播映时一度创下收视率2.61的收视奇迹。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