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十大看点引人注目 首金谁夺刘翔能否称雄?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9日09:16 《重庆商报》

我来说两句


  十大看点不容错过

  随着北京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销售的启动,究竟应该如何选择比赛门票,哪些赛事是最值得一看的焦点成为了观众们在买票时的最大顾虑。本报记者特别推荐十大焦点项目供广大读者参考。

  1.奥运首金花落谁家

  根据北京奥运会单元竞赛日程,北京奥运会的首金将出自女子10米气步枪或女子举重48公斤级。在这两项比赛中,中国选手夺冠的希望均较大。谁将为中国代表团拿下首枚金牌?值得我们期待。

  比赛时间 女子48公斤级举重决赛为2008年8月9日上午10点至11点40分、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的比赛时间为8月9日上午10点30分至10点50分。

  比赛地点 举重北航举重体育馆

  气步枪 北京射击馆

  观赏指数 ★★★★★

  抢票难度 ★★★★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