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2008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二阶段付款须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9日09:3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欢迎您申请预订北京奥运会门票。在门票销售第二阶段,您可以选择使用Visa卡,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或现金支付门票票款。有关购票方面的其他问题,请参考售票政策。


  Visa卡支付

  1、北京奥组委接受的Visa卡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及港澳台地区机构发行的全球通用的Visa和Visa Electron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机构发行的全球通用的Visa及Visa Electron双币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机构发行的全球通用的Visa及Visa Electron单币外币卡。请通过以下标志确认您的卡是否将被接受:



  2、在第二阶段门票销售过程中,当您通过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呼叫中心或中国银行等购票渠道购买门票时,您均可以使用北京奥组委接受的Visa卡支付奥运会或残奥会门票票款。

  3、请确认,您所使用的Visa卡是以4起始,并拥有16位卡号。

  4、请确保您在使用Visa卡支付时,您的卡在有效期内。同时,您还要确保,您的卡中有足够的余额或信用额度用以支付票款。

  5、如果您决定在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购票并使用Visa卡支付票款,您需要在订票的同时支付您的票款。
如果您通过票务呼叫中心购买门票,您也需要同时提交您的信用卡信息,以便工作人员能够协助您办理门票票款支付手续。如果您在中国银行购买门票,您可以在现场直接使用您的Visa卡支付。

  6、在任何情况下,如果您的Visa卡不能成功划扣票款,北京奥组委将不会为此承担责任。

  7、您必须使用您本人的Visa卡支付门票票款。如订票人与付款人不一致,由此而产生的任何问题北京奥组委将不承担责任。

  8、每一张Visa卡一次只能为一张订单支付票款。同时,如果当前订单您已经支付完毕,下一次订票时仍可使用同一张卡支付。


  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支付  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

  1、如果您选择使用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支付票款,您必须拥有或新开立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并仅在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购票时使用。

 2、为帮助您顺利完成支付,请确保您开立用于支付票款的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的银行网点,与您购票时所在的银行网点在同一个省,自治区或直辖市内。否则,有可能产生额外费用,北京奥组委将不对这部分费用承担任何责任。

 3、请确保您使用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支付票款时,帐户中有足够的存款余额用以支付票款。

  4、在任何情况下,如果您的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不能成功划扣票款,北京奥组委将不会为此承担责任。

  5、您必须使用您本人的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支付门票票款。如订票人与付款人不一致,由此而产生的任何问题北京奥组委将不承担责任。

  6、每一个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一次只能为一张订单支付票款。同时,如果当前订单您已经支付完毕,下一次订票时仍可使用该帐户支付。


 现金支付

  =如果您决定使用现金作为支付方式,您必须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购票,并进行支付。

北京奥组委在任何情况下均不会接受您以直接汇款和邮寄现金的方式申请购票和支付票款,并且不会为由此而产生的任何问题承担责任。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