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足球赛时间确定 男足决赛将在12点进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9日12:17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申伟)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组委会昨天正式确定了奥运会足球比赛时间及比赛场地。令人惊讶的是,男足决赛的时间竟然被定在中午12点进行。

  根据赛程安排,奥运会足球比赛的首场比赛将是女足比赛,12支参加决赛的球队将被分成3个小组,明年8月6日,比赛将在天津、秦皇岛和沈阳三个城市同时开赛。
参加男足决赛的16支球队则被分成4个小组,而首场比赛将于8月7日在天津、秦皇岛、沈阳和上海四个城市同时点燃战火。男足决赛将于23日在被称为“鸟巢”的北京国家体育场进行。不过令人奇怪的是,时间却被安排在了中午12点。

  按照时间安排,2008年4月,各大洲的奥运会预选赛就将全部结束,比赛抽签仪式也将随后进行。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