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新奥、理想飞扬奥运海报检测中心 提供海报检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9日14:0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活动目的

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来临之际,由北京新奥新媒体研究中心和爱国者理想飞扬共同成立的“新奥、理想飞扬奥运海报检测中心”,将为全国各地的奥运海报购买者提供奥运海报真伪装的检测工作。每一个城市的奥运海报销售中心,都会成立“新奥、理想飞扬奥运海报检测中心”。广大的奥运海报购买者可以在购买之后,直接到“新奥、理想飞扬奥运海报检测中心”去检测自己的奥运海报,同时还可以听到有关奥运海报的精彩讲解,并且可以为来自不同国家的奥运海报购买者提供相应的语言翻译。

 

爱国者理想飞扬简介

“爱国者理想飞扬”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负责志愿者报名人员、赛会志愿者进行外语能力测试、选拔及培训工作。爱国者理想飞扬自主创新技术的妙笔,运用隐形红外编码技术,可以检测出产品的真伪。

 

活动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晨报社/竞报社

支持单位:爱国者理想飞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2008年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

 

活动简介

为了宣传奥运精神,并且支持中国的正版化进程。北京新奥新媒体研究中心推行的“新奥、理想飞扬奥运海报检测中心”,为广大的奥运海报购买者提供奥运海报真伪的检测工作。

“新奥、理想飞扬奥运海报检测中心”为“2008北京奥运海报”提供了版权保护,并且与国际接轨,因此此次活动得到了国家版权局的大力支持。

 

活动意义

 

“新奥、理想飞扬奥运海报检测中心”将建立在“2008北京奥运海报”销售网点的周边,使海报购买者可以方便对海报的真伪进行检测。

 

“新奥、理想飞扬奥运海报检测中心”的工作人员将对奥运海报的检测工作进行数据统计,日后可将所有城市新奥理想飞扬奥运海报检测中心的统计数据进行收集汇总,共同送往奥组委。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