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活动走进河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9日15:5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10月27日,在党的十七大胜利闭幕之际,“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踏上中原之旅,走进了美丽的郑州。

  27日上午活动在郑州紫荆山广场隆重开幕,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沈建国,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任曹东新,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徐达,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怀廉,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王战营,郑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赵建才,爱心大使奥运冠军李娜、乐靖宜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陶明伦主持。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向青少年代表捐赠了第29届奥运会吉祥物“福娃”,整个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孩子们的欢歌笑语,第十二届全国十佳少先队员、青少年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乐于奉献、传递爱心、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努力回报社会给予的关爱。

  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主办,北京奥组委、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全国妇联交流与合作中心、全国工商联宣教部、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大力支持,面向全国青少年的大型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是全国规模最大的以奥运福娃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活动历时一年,将跨越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郑州是全国活动的第四站,得到了共青团河南省委、郑州市人民政府等相关单位的大力协助。开幕式结束后,将陆续把10000套福娃发送到河南灾区青少年、贫困家庭子女及公安英烈子女的手中,为孩子们送去北京奥运带来的吉祥和祝福。

  本次活动由爱心企业郑州思念食品公司全程赞助,也获得了中国移动通信的大力支持

  活动详情请登陆本次活动的官方网站(axfw.2008.sohu.com)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