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京港奥运旅游精品路线11月将亮相 共享游客资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9日17:01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奥运专电(记者张舵)记者29日了解到,京、港两地旅游部门将在下周第十一届京港洽谈会期间共同推出奥运旅游精品路线。

    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顾晓园29日在京港洽谈会新闻发布会上说,香港是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场地,本次京港洽谈会将全面展示香港奥运马术比赛服装,并利用花车等形式将奥运期间香港的旅游资源进行整体的包装和宣传。

    顾晓园表示,洽谈会期间,两地还将共同推出奥运旅游精品路线,以奥运会观众为主要目标,将两地奥运比赛场馆设施与香港购物游和北京传统文化资源相结合,为奥运观众在比赛间歇提供更多旅游选择。

    顾晓园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使奥运期间到香港观看马术比赛的游客延伸到北京,而到北京观看比赛的游客也能把路线延伸到香港,两地更多共享游客资源。(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