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专访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 解读第二期售票政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9日18:5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主持人:所以我们在这里也建议广大网友,如果想通过电话方式订票一定要言简意赅。在第一阶段当中其实有一些老百姓由于对购票程序和流程的错误理解,而没有成功的订到票。那么在第二阶段当中,大家应该注意什么。

  容军:应该说第一阶段很多人由于比较着急,没有仔细阅读我们的票务政策,那么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说给我们提交的一些订单不符合要求,或者给我们留下了一些个人信息不准确,或者地址不详尽,这个为我们给客户的后续服务带来了一些困难,到了第二阶段,我们仍然建议大家先不要盲动,利用我们还没有开始的时间,先上网看看我们的政策,以及通过各种渠道购票的一个流程,我们的票务网站现在已经把这样的政策和流程公布出来了,希望大家在抢票之前,应该想好做好一个订票的计划,那么在第一阶段还没有在网上注册用户的也可以先注册用户,把这些前期的工作先准备好,那么到了明天启动以后就可以顺利的提交订单了,可以减少重复工作,那么还要提醒大家在网上售票的网站,是有一些页面是专门有一些时间限制的,具体来讲,在系统确认你所订购门票仍然有售的情况下会自动帮你锁定门票,在这个锁定状况之后,别人就无法再从网上看到这些门票了,因此我们需要在后续的几个页面上都有时间限制,总体来讲是10分钟,平均每个页面不到2分钟,如果你在操作这几个页面当中超过时限,你的预订就会作废,这些票就会象其他公众开放。

  主持人:那就是让准备去订票的群众,先了解好我们的订票政策,但是上网的方式或是渠道可能会对某些人群不太适合,尤其是老人那么您在这里给大家建议一下,就是什么样的人群采用什么样的方式更合适。

  容军:应该说我们几个渠道都能给公众提供很好的服务,刚才也提到,我们对预订残疾人座席、轮椅座席和陪护座席有专门的服务,其他3个渠道我们都做了专门的准备,在中国银行,我们对中国银行员工进行了多轮的培训,在全国我们选择的一千个网点里面我们都专门开辟了窗口就是用于订票,但是考虑到订票过程中,双方交流的时间比较长,才能够确保服务的质量,可能处理一个人业务的单位时间会长一些,那么需要大家有一些耐心,要按照秩序排队,那么我们的呼叫中心在第一阶段起到是一个咨询的业务,那么鉴于考虑到我们后续的订票复杂性,我们增加了接线员的数量和座席的数量,但是无论如何这个数量仍然是有限的,面对10几亿的非常有订票热情的公众来讲,他仍然是一个很小的数字,所以很有可能会遇到占线的情况,那么也需要到家耐心的等待。所以如果具有方便上网的条件的话我们仍然推荐网上订票,是最方便的。但是根据自身的情况,如果我不方便上网,周边也没有指定的中国银行售网点,那么电话会使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主持人:那么说起订票,很多人可能都是奔着决赛去的,但是决赛其实是非常有限的,不是所有人都能拿得到,而且我们凭着先到先得的原则,很多人可能知道消息晚了以后就没法订到票了,在订票的技巧上你们给老百姓支几招,如何搭配和选择购买票的项目才能顺利的得到门票?

  容军:如果要说支招的话,首先还是重复刚才那几句话,首先是要做好规划,不要已经开始订票,再在网上看花了眼。因为我们项目很多。我想还是要重复刚才那几句话,就是说第一要先做好一个规划。不要已经开始订票,在网上再看花了眼,因为我们的项目很多,600多个场次。那么说到决赛呢,应该说有一些项目的决赛场次是非常的抢手的。比如说我们的篮球决赛、乒乓球、羽毛球以及游泳的这个项目都非常的难订。那么大家就需要一个及早参与,但是一旦在这个阶段我们在网上银行也好,通过中国银行、呼叫中心的渠道你想要得到的票是否还有售那么当时就可以知道。但是当时得到这个信息呢,不代表后续这张票也没有了。我刚才可能介绍过,可能大家现在系统上预定了,系统也为他锁定这张票。但是后来,两天之内没有完成付款,或者是他后来再次考虑的时候他选择了放弃。那么这些票就仍然会再会出现在这个系统上进行销售。所以,我想应该不要着急,我们第二个阶段的销售时间比较长,要先想好了。另外,也不一定非要局限在决赛的场次,我们奥运会的比赛项目应该说都很好看,而且我们很多新建的场馆,也是有很多的可看性。所以可以放宽对于奥运会的项目的门票种类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