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专访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 解读第二期售票政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9日18:5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主持人:那么我们在这个做这期访谈之前也广泛收集了官方网站和搜狐网站上网友的一些问题,那么我现在代表网友来问您几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第一期和第二期订票的取票时间是不是一样的?

  容军:是一样的。那么不论是第一阶段还是第二阶段预订的门票,都将会在我们预计会在明年4、5月份投入到印刷和制作过程中,那么六七月份就会投入配送。大家在这两个阶段我都让他们去选择了让他们方便取票的一个网点。那么届时我们会把票按照规划放到,安全配送到这些网店去,方便大家来领取。

  主持人:那么您估计在第二期购票高峰期将会是在什么时候出现?网友们如何避开这个高峰,来选择平时的时候来订票?

  容军:我想一开始启动的几天可能回是一个高峰。那么我们也在我们的系统这个方面也进行了很多压力测试来确保这个高峰期的顺畅。那么,可能过了这几天,可能大家的热情会稍微的更冷静一些,或者说订票的选择会更理智一些。那么就会进到一个比较平缓的一个阶段。

  主持人:那在购票的时候,是不是对这个购票人有年龄限制呢?

  容军:没有年龄限制。但是,在这个阶段我们仍然属于预定,因此我们仍然需要客户给我们提供一些真实的个人身份信息,以便于我们提供更好的后续的售后服务。那么如果信息不准确或者是虚假的,那我们将来就会,对于我们来讲服务会受到一些影响,对个人来讲他的权益就会受到损失。

  主持人:没错。在第二期的购票当中呢,每个人有没有限购多少张的这个一个规定?

  容军:和第一阶段一样,第二阶段我们同样数量是有限制的。我们设定这些限制条件的原因,也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有机会获得门票,而不是让少量的票贩子、“黄牛”来赚取这个超额的利润。那么为此,我们在第二阶段在总量上有一个控制,也就是说每一个人在购票时,最多不能超过50张。每一个订单最多可以申请10个场次,每个场次根据比赛的阶段分为2张-5张不等。在有一个建议,大家可以一次性的把想定的票(都订上),但是并不排除,或者说我们也并不拒绝公众可以多次提交订单。在总量上限制的前提下,大家可以多次提交订单。但是每一次提交订单的前提是你上一个订单的钱已经支付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