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门票实时开售 中行千家网点严阵以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9日20:17 搜狐财经

我来说两句

  日前,北京奥组委发布消息,2008年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销售将从2007年10月30日上午9时开始。届时,分布在全国各地的1001家中国银行网点将为社会公众提供售票服务。

  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销售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门票预订单发放与回收工作自今年4月15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期间中国银行各售票网点共接收门票预订单13.2万份。

中国银行在门票预订单回收工作结束后即按北京奥组委的要求,对第一阶段申购奥运会门票中签的客户实施批量扣款。针对由于各种原因批量扣款不成功的客户,中国银行自9月25日开始通过各奥运会门票代售网点提供补缴款服务。

  从10月30日起,奥运会门票将采用“先到先得”的实时售票方式,由中国银行柜员登录北京奥组委票务系统向客户在线售票,票务系统自动按照接收预订的时间先后顺序售票。为了保证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销售顺利进行,中国银行与北京奥组委独家票务服务供应商北京歌华特玛捷票务有限公司先后多次对票务系统进行测试,确保在第二阶段奥运会门票销售开始后各售票网点能够向社会公众提供安全、有效、便捷的服务。在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销售中,购票人可以使用中国银行活期账户、现金和VISA卡支付票款。

  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销售将于2008年1月结束。第三阶段售票预计将于2008年4月开始,届时中国银行各售票网点将为购票人现场打印奥运会门票。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