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马术锦标赛在惠州鸣金收兵 广东获团体冠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9日20:54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惠州十月二十九日电(宋秀杰康孝娟)为期三天的二00七年全国马术三项赛锦标赛今天下午在广东惠州惠阳区永湖镇麻溪村鸣金收兵,来自广东、内蒙古以及新疆的马术队分别获得三项锦标赛团体前三名,个人比赛冠军被曾经获得二00六年马术三项赛个人冠军的内蒙古马术队的张睿夺得,广东马术队的黄伟东、马裕兴分别获得二、三名。


  据了解,马术三项赛作为奥运会中的一个比赛项目,目前在中国已迅速发展起来,此次全国马术赛赛出了高水平,不但进一步推广了中国的马术运动,同时也是为迎接二00八年奥运会的一次练兵。

  在此次比赛中,来自内蒙古、新疆、四川、广东和上海等五支代表队共十八人参加了比赛,比赛项目分为盛装舞步、场地障碍和越野障碍。比赛选手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展现出了骑术的协调与奔放之美,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频频掌声。

  爱尔兰马术协会负责人表示,马术运动在中国已经开展五年,发展相当快、技术好,尤其是越野赛项目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