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对新帅姑娘们看法不一样 韩端欢迎曲飞飞很平静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0日08:11 大众网-生活日报

我来说两句
  按计划,中国女足将在11月上旬和韩国队热身,这也将是新帅伊丽莎白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对于她的到任,前任女足主帅多曼斯基送出了祝福,但女足姑娘们的看法却是莫衷一是——

  韩端:“欢迎新教练!我们的时间实在是不多了。
既然她能来,就说明还是有一定能力的,没有那金刚钻,就不会揽瓷器活儿嘛。”

  李洁:“欢迎欢迎,热烈欢迎!不欢迎也没用了。对伊丽莎白不是很了解,但是以前跟她率领的法国队多次交过手。感觉她比较会扬长避短,能够发挥自己的优势遏制对手吧。”

  曲飞飞:“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一年到头老是换帅,已经不激动了。”

  张彤:“很高兴又是一位女教头,我希望她是位有实力的教练。多曼带来的美好已成追忆,中国女足再经不起什么波折了。我希望她会爱我们,我们也会喜欢她,希望双方合作是愉快的。”

  王坤:“不知道,没有接触过,看发型,应该和多曼一样,是个女强人。”

  刘亚莉:“来了就心安了。最近一直在关心这个事,现在有一种找到妈的感觉,我们终于有了主心骨。”(小峰)

(责任编辑:邓鑫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